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F*cK u!!!

哈哈..
为什么每次遭殃的都是我??
我不明白我错在那里...
口口声声对我说友谊来友谊去..
什么退一步海阔天空?!
还有什么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?!
现在呢?!?!
把你所说的话退回给你自己!!!

明明就知道我的脾气
还死都要弄到我DULAN!!!
你们要什么?!
如果早早就不爽了就不用拿我的脾气来当借口!!!
很好玩meh?!

她不爽你是应该的!!
你一点都不值得其他人同情!!!
活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