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sayonara..

或许不该再对你留念...
或许不该在当初答应你...
或许不应该伤害你...
或许..
一切只是或许...

2009 的最后一天...
回顾我过去的生活...
回顾10个月前...

不敢在盼望任何不可能发生的事...
只可以呆呆的回想以前的日子...
对我而言甜蜜的日子...
我喜欢你一切的一切...
可是我不懂得珍惜这一切.......

梦该醒了!!
过去了就让它过吧~~

新的一年...
新的开始...
希望你们幸福快乐...

我爱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